套房設計小訣竅,學到了就原地起飛
套房設計小訣竅,學到了就原地起飛

套房設計小訣竅,學到了就原地起飛

這次來教大家幾招跟小 套房裝潢設計 改造有關的小技巧!現在隨著房價飆升,首購族和小家庭也開始會選擇購買一個小坪數的空間或是套房,經過裝修和翻新後,小空間也可以變的五臟俱全,但這樣的小空間如果想做改造,就需要專業的裝潢設計套房 ,拆除某些不必要的裝潢,使用色彩、家具和一些小巧思,讓小空間也能發揮最大效益,該怎麼破解小空間的裝潢問題,就跟著我們看下去吧!

[1]大型家具貼著牆擺放,走動空間需保留!

普遍大家講的套房就是一整個平面的空間,沒有隔間將空間隔開,睡眠空間和起居空間如果沒有稍微改變或裝飾,他們通常會是連在一起的空間,在這樣的空間下,大型家具的擺放位置就變得很關鍵,建議把床貼齊牆面擺放,這樣可以讓空間格局乾淨俐落,剩餘的空間不會被切割,走動空間就會更清楚明確,這樣儘管是小套房也可以有很舒適的生活空間。

[2]好好利用高度空間,垂直式的收納空間

小空間的空間分割好後,收納空間也常常是讓大家頭痛的一環,如果因為空間比較小擺不下太多收納櫃,但東西又特別多的時候,不妨考慮將收納空間向上發展吧!例如床架可以架設在收納櫃上方,或是沙發上面可以放置洞洞板,增加收納機能,洞洞板也可以讓空間擺設變得更活潑、有趣,不僅增加了收納空間,也讓整個房間的擺設可以更有機動性。

[3]利用色彩變化豐富視覺,讓小套房更有趣

小房間的佈置如果太過於複雜,容易讓住的人感到壓迫,所以很多人會選擇漆白牆就好了,但除了白牆可以有其他選擇,利用冷暖色的搭配選擇油漆或是以幾何圖形的方式搭配色彩刷上油漆,顏色的選擇也很重要哦!選擇對的顏色也可以讓房間更有重點,也是一個適合小套房佈置的方法之一。

[4]家具挑選很重要,太笨重都不要

在小空間裡除了上述的幾點外,擺放過大的家具會增加空間的壓迫感,例如櫃體、沙發或床,本來就比較大的話,這時候可以選擇下方的腳為細長的款式,除了減輕家具的量體感,也可以降低過大的家具給空間的壓迫感,整體上會更加輕盈,適合小套房使用。

如果有 套房裝修 的問題,歡迎找台灣精品服務哦,專業的 套房設計 給你最棒的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on`t copy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