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廚房創造大吸引力的最佳顏色
小廚房創造大吸引力的最佳顏色

小廚房創造大吸引力的最佳顏色

大小廚房都可以從正確的顏色中受益,使用正確的顏色和裝飾技巧,您可以自信地選擇您喜歡的顏色,而不會犧牲您小廚房的空間外觀,或是在做 套房裝潢設計 時,您可以和設計師討論怎樣的色彩風格,是你嚮往的。

小廚房的 10 種最佳顏色

廚房裡有這麼多固定或難以改變的元素,顏色永遠是產生重大影響的最簡單方法,通過將您安裝的飾面和固定裝置考慮在內,您甚至可以將最小的廚房變成一個時尚的華麗空間。

白色的

白色作為廚房顏色將永遠是一種流行趨勢,原因很容易理解,隨著越來越多的房主開始嘗試新的櫥櫃顏色和飾面,他們仍然希望廚房中的白色具有開放的吸引力,白色的牆壁、櫃檯和水槽在小廚房中營造出與其他顏色不同的視覺效果,白色的視覺突破讓您可以添加強烈的強調色,如黑色,以及意想不到的顏色的特殊櫥櫃,同時最大化空間的外觀,現代農舍風格,白色和黑色調色板,非常適合小廚房,用中輕木櫥櫃和地板為您的現代農舍廚房增添一抹亮色,營造出舒適寬敞的外觀。

黃色

開朗而陽光明媚,黃色總是在購房者最喜歡的廚房顏色列表中名列前茅,在明亮溫暖的廚房享用早晨咖啡的吸引力使黃色成為吸引人的選擇,對於一個小廚房,使用牆壁顏色來照亮黑暗的角落和太少的窗戶是一個簡單的解決方法,當您為牆壁選擇黃色時,請注意廚房中的木質色調,橡木和楓木櫥櫃在廚房中很常見,它們可以有黃色或橙色的底色,最好的黃色牆壁顏色搭配橡木和楓木櫥櫃,讓它們的底色融合在一起,使牆壁看起來更大,在提交之前,請務必在櫥櫃旁邊取樣您的油漆顏色。

鼠尾草綠

柔和的鼠尾草綠色與任何綠色一樣接近於被認為是中性的,綠色是一種獨特的顏色,因為它通常可以被認為是冷色或暖色,具體取決於底色,鼠尾草綠色的灰色調使它進入了涼爽的類別,但它足夠柔軟,可以與小廚房周圍的任何木質色調一樣與溫暖的色調搭配,與鼠尾草綠色搭配的重點色既有暖色也有冷色,黃色削減了鼠尾草綠色柔和色調的柔和度,並提供了清脆的口音,淡藍色與鼠尾草綠色的微妙藍色底色相得益彰,營造出舒緩的調色板。

灰色的

淺灰色、中灰色甚至炭灰色都可以成為您小廚房的完美顏色,灰色是一種具有多種變化的中性色,使其適用於各種裝飾風格和調色板,儘管它被認為是深色,但炭灰色搭配柔軟的白色和柔軟的黃​​銅硬件可以讓您的小廚房感覺更大,因為顏色在視覺上會逐漸消退,淺灰色與淺藍色具有相同的吸引力,讓人聯想到高高的雲層和柔和的天空,你會想用你的木櫥櫃和地板來嘗試你可能的灰色選擇,因為木材的溫暖通常會在灰色油漆顏色中帶出意想不到的藍色底色。

藍綠色

如果你喜歡藍色和綠色,藍綠色是兩全其美的,如果您還沒有準備好將牆壁塗成如此鮮豔的顏色,那麼像廚房島、櫃檯凳或後擋板這樣的藍綠色仍然可以為您的空間帶來有趣的能量,當您將藍綠色等豐富的冷色帶入您的小廚房時,您會希望保持您的強調色簡單 – 避免溫暖的中性色和明亮的顏色,藍綠色與深色木材、淺色櫃檯和閃亮的金屬飾面非常相配。

紅色的

紅色廚房可能看起來有點大膽,但它可能是您小廚房需要的動態外觀,為廚房添加紅色不僅僅是用紅寶石紅色粉刷牆壁,因此您會想要探索帶有中性吸引力的柔和紅色的溫馨色調,許多淡化的紅色可以有赤褐色、磚和紅木等名稱,您的廚房仍然可以享受紅色的魅力,即使只有一些流行色,商店裡到處都是紅色的廚房裝飾,甚至是小家電,所以你一定會找到很多靈感,傳統的紅色最適合搭配淺色木質櫥櫃和地板,而深色木質最適合搭配酒紅色調。

中性

包含多種色調的中性色是在您的小廚房中創造大吸引力的簡單選擇,選擇中性色為您提供更多裝飾選擇,並允許您創建一個充滿您最喜歡的口音的調色板,您的中性色可能來自現有的櫥櫃和地板,這通常是木飾面的情況,與櫥櫃相配時,中性油漆顏色可以為小廚房帶來廣闊的外觀,即使油漆略深或更淺,當它們靠近其他中性色時,中性色的底色會變得更加明顯,因此在廚房中採樣顏色是必不可少的,廚房中性色的好處是您可以選擇幾乎無限的強調色。

淺藍

淺藍色可能不是您小廚房想到的第一個顏色,但這種顏色的魅力不容忽視。粉彩,包括淺藍色,為狹小的空間帶來柔和的正能量。淺藍色喚起天空的開闊感,給廚房帶來通風的氛圍。淺藍色天花板已成為一種流行的方式,通過重現頭頂天空的感覺來打開一個小空間。對於口音,將淺藍色牆壁或櫥櫃與黑色和白色搭配,立即將小廚房提升為經典之美。

薄荷綠

薄荷綠仍然是廚房色彩的最愛,恰到好處的藍色和黃色底色,薄荷綠照亮了一個小廚房,而不會“太綠”,白色櫥櫃和淺色木質色調柔化了薄荷綠色的能量,而深色木質櫥櫃和地板營造出俏皮的薄荷巧克力色調色板。

米白色

一個小廚房可以變身為灰白色牆壁顏色的優雅空間,如果您喜歡白色但想要更多溫暖,這種柔和的顏色是您廚房的完美選擇,搭配白色櫥櫃和裝飾,灰白色的牆壁顏色營造出微妙的對比,展示廚房的其他飾面,與溫暖的白色牆壁或後擋板搭配時,輕質實心檯面和豐富的木質櫥櫃和地板成為豐富的口音。

為您的廚房牆壁選擇合適的油漆光澤

幾十年來半光澤油漆光澤是廚房和浴室的標準,使用半光澤甚至高光澤塗料背後的想法是為了便於清潔和防止水分損壞,自從有光澤的油漆成為廚房牆壁的默認設置以來,油漆配方已經演變成更好的產品,半光澤在裝飾和油漆櫥櫃中仍然很受歡迎,但蛋殼、緞面甚至可水洗的平面油漆光澤是廚房牆壁的首選,在選擇油漆時,了解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光澤配方會很有幫助,一個品牌的蛋殼對於另一個品牌來說可能看起來像緞子,所以在決定時了解油漆光澤和比較樣品很重要。

增強您的小廚房的調色板

一旦您為您的廚房選擇了一個新的調色板,您就可以通過將它融入您相鄰的房間來展現您最好的新面貌,您的廚房顏色不必停留在廚房牆壁上,在附近的任何空間使用匹配的裝飾口音,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小廚房的吸引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on`t copy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