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經驗豐富的樹木修剪廠商?
如何找到經驗豐富的樹木修剪廠商?

如何找到經驗豐富的樹木修剪廠商?

經驗豐富、合格且完全投保的樹藝師,在進行任何類型的樹木工作時,始終牢記您的房屋、財產和資產的安全。他將始終進行徹底的清理,讓您的財產乾淨整潔。

懸垂的樹枝和修剪

去除懸垂的樹枝和修剪樹木可以讓您安心,或者只是讓更多的光線進入您的家和花園。

懸垂的樹枝可能會對您的財產造成危險,尤其是在大風中,通過撞擊它或打破並落在您的屋頂、汽車等上而對您的房屋造成損害。移除這些樹枝將使樹木遠離您的房屋並防止落葉堆積在排水溝中。請參閱我的排水溝清潔頁面,了解定期清潔排水溝的好處。

藍山市議會對任何樹木工作都有規定,請參閱下文了解更多信息。

樹木移除

內森更願意在完全清除樹木之前對死亡/垂死、腐爛或受感染的樹枝進行一些補救性修剪。徹底清除樹木是最後的手段,但在某些情況下是必要的,例如當一棵樹不適合您的財產、在錯誤的地方或距離太遠時,可能會對您和您的財產造成損害。

規則和許可

10/50 規則
該規則意味著,如果您的房屋位於 10/50 區域內,您可以在沒有市政樹木許可的情況下移除距離您房屋 10 米範圍內的樹木和 50 米範圍內的底層植被。

樹木許可

如果您在 10/50 區域之外,您很可能需要獲得許可才能修剪或移除一棵活樹(4 米或更高)。清除枯樹和枯死或破損的樹枝不需要許可證。

樹木修剪專業廠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on`t copy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