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白色衣服上的污漬
如何去除白色衣服上的污漬

如何去除白色衣服上的污漬

污漬在白色衣服上很常見,這些污漬並不意味著你必須扔掉你最喜歡的白色衣服。請閱讀下面的簡單分步指南,了解如何去除白色衣服上的污漬,沒有必要緊張,去除白色衣服上的棕色和黃色污漬的步驟比你想像的要容易。在本文中,我們將向您展示如何使用您自己櫥櫃中的一些常見家居用品,通過簡單的步驟去除白色衣服上的污漬。繼續閱讀以發現重要提示和技巧。請記住,在污漬進入之前迅速採取行動很重要。在嘗試清潔衣服之前,不要忘記始終檢查衣服的洗滌護理標籤

如何去除白色衣服上的污漬:重要提示

  1. 不要漂白黃色污漬。避免使用氯化漂白劑,因為這實際上會使污漬變暗。
  2. 請勿使用深色布或毛巾擦拭污漬。深色可能會使污漬變得更糟,特別是如果它們意外導致顏色轉移。
  3. 如果您不確定要處理哪種污漬,請不要使用熱水。熱量會導致基於蛋白質的污漬(例如血液、雞蛋或牛奶)凝固。
  4. 不要熨燙、熨燙或機幹染色的衣服,因為熱量會導致污漬凝固。相反,讓物品在自然陽光下晾乾。

如何使用洗衣粉去除白色衣服上的污漬

  1. 將洗衣粉直接添加到污漬上。在污漬上添加優質洗衣粉,例如Persil。將清潔劑留在污漬上五分鐘。
  2. 用冷水沖洗衣服。將污漬放在流動的冷水下,直到你沖走所有的洗滌劑痕跡。始終將冷水從織物的另一側流到污漬上,以將污漬從纖維上推開。
  3. 在洗衣機中以正常週期洗滌。最後,像平常一樣用高品質的清潔劑(例如Persil )清洗您的衣服。檢查護理標籤並按照建議正常洗滌衣物。

如何用白醋去除白衣服上的污漬

  1. 將白醋直接倒在污漬上。對於汗漬或除臭劑痕跡,將一點白醋直接倒在污漬上。
  2. 輕輕地將白醋擦到污漬上。將白醋擦到污漬上,確保它被完全覆蓋。
  3. 在正常的洗滌週期中洗滌。用白醋覆蓋污漬,在洗衣機中按正常洗滌週期洗滌衣物。不要忘記檢查護理標籤,以確保您遵循製造商的建議來清潔您的衣物。

用鹽去除白色衣服上的污漬的三個步驟

  1. 將衣服浸泡在冷鹽水中。讓衣服在冷鹽水中浸泡 3-4 小時。
  2. 用洗衣粉擦拭污漬。將洗衣液直接塗抹在污漬上。用手指輕輕地將洗滌劑擦到污漬上。
  3. 在正常的洗滌週期中洗滌。將洗衣粉直接塗在污漬上,然後將其放入洗衣機進行正常的洗滌週期。

如何使用氨去除白襯衫或其他衣服上的污漬

  1. 混合氨去污劑。要製作這種去污劑,您需要混合 50:50 的氨和水溶液。
  2. 用乾淨的佈在污漬上塗抹氨水。小心輕拍污漬而不是摩擦它,以免將污漬進一步推入衣物纖維。
  3. 像平常一樣洗衣服。與上述其他方法一樣,在使用常用洗滌劑進行正常洗滌循環之前,請檢查護理標籤。

關於如何去除白色衣服上的污漬的常見問題

白色衣服上有黃色污漬是什麼原因?

白色衣服上出現黃色污漬的原因有很多。這些包括汗水、止汗劑,甚至潮濕。為避免這種情況,請務必盡快清洗白色衣物,並確保衣物完全乾燥後再收起。

我怎樣才能在白色衣服上的污漬上弄乾?

如果您想知道如何去除白色衣服上的舊污漬,何不試試小蘇打呢?用小蘇打和水混合糊狀。使用糊狀物和軟毛刷輕輕擦洗污漬。讓糊狀物工作 2-3 分鐘,然後在正常洗滌衣服之前沖洗乾淨。

如何去除白色衣服上的褪色?

如果你不小心用有顏色的東西洗了你的白衣服,不要驚慌。將顏色浸泡在蒸餾白醋中是讓你的白人再次變白的好方法。如果所有其他方法都失敗了,並且顏色似乎一直存在,為什麼不讓你的衣服煥然一新,試著把它們紮起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on`t copy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