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漏不必多花冤枉錢, 抓漏達人 告訴你省錢2妙招
抓漏不必多花冤枉錢, 抓漏達人 告訴你省錢2妙招

抓漏不必多花冤枉錢, 抓漏達人 告訴你省錢2妙招

關於房屋漏水這件事,花費其實可大可小,想要省錢最重要的除了及早發現,及早處理之外,找對廠商也很重要,大台北抓漏 抓漏達人 告訴你,抓漏錢必須要知道的2件事,讓你不再花冤枉錢。

漏水點在哪裡?

漏水可分為天花板、牆面、窗戶和地面等不同區塊,甚至不同房屋材質、架構也有差,要請師傅來抓漏之前,最好先搞清楚是哪種漏水情形,才不會花了錢又沒有作用。

1.鐵皮屋漏水

如果你的房子或是倉庫,是鐵皮屋架構的話,漏水通常找抓漏師傅不一定會了解鐵皮屋的作業方式及架構,也許找鐵工處理可能會比較快。

2.鋁門窗滲水

如果是窗戶的滲水,要先看是窗戶本身漏水,還是窗框四周的牆面;如果是窗戶本身,建議直接找鋁門窗師傅做維修,如果是窗框周圍,就找抓漏師傅處理。

3.建物結構

其它像是天花板、牆面或地面等建築結構相關的漏水項目,則需要抓漏師傅到現場評估。

抓漏達人

事先溝通,確認師傅出勤範圍

1.天花板

天花板的漏水一般都是從樓上滲漏下來,有可能是地面防水不良或管線的關係,這時候建議先跟樓上鄰居打聲招呼、說明抓漏師傅需要到室內做勘查,否則可能讓師傅跑好幾趟,不只浪費時間,也可能會跟鄰居起衝突。

2.牆面

如果是牆面,需注意是否為和隔壁共用的牆面漏水;如果是共用牆的話,就需要找隔壁鄰居一起處理囉。

3.地區

常常有人看到廠商標北部抓漏就直接請師傅過來了,但是北部很大,請看清楚,如果你在淡水,請桃園的廠商過來施工,可能會多收一筆出勤車馬費喔,所以還是先確定好服務範圍,找距離比較近的優質廠商施工,住淡水,就找淡水抓漏,住桃園,就找桃園抓漏

貼心提醒:抓漏廠商只要是請師傅到府評估不管有沒有出工都需要額外付費的,最好事先詢問避免糾紛。另外,在找師傅來之前,也可以事先查詢一下評價,找到有經驗的優質的廠商,除了施工品質外,也能夠避免掉很多不必要的糾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on`t copy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