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風 – 清水模 & 水泥拋光地板
工業風 – 清水模 & 水泥拋光地板

工業風 – 清水模 & 水泥拋光地板

什麼是工業風

簡單來說「工業風」就是不過度裝潢,而是表露出建築的原始結構樣貌,常見的色調為黑白灰、冷色調的搭配,例如常見的清水模,就是如此,其中又以日本建築大師安藤忠雄的「光之教堂」最為知名,近年來從飯店、住家到咖啡館等許多店面,也颳起一股工業風,工業風簡約的風格深受大家喜愛,許多的網美、網帥,也紛紛到這些景點拍攝美照。

光之教堂
光之教堂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工業風地板專家

如果想要把住家、店面打造成清水模的工業風,那麼 水泥拋光地板 一定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僅有質感,也不容易髒,這也是最近越來越多店家,選擇這種風格最為主要裝潢的原因之一,對於人來人往店家,好整理絕對是裝潢的重要考量之一,尤其是對於二手買取店這類型的潮流店,主要客群是年輕人,更是如此,這邊也跟大家分享一些清水模跟水泥拋光地板的作品,給想要做這種風格的人參考。

水泥拋光地板
圖片提供:優的鋼石
水泥拋光地板
圖片提供:萊特水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on`t copy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