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夢想網 | 包養陷阱 | 見面後死不認帳,該怎麼避免這種人
男人夢想網 | 包養陷阱 | 見面後死不認帳,該怎麼避免這種人

男人夢想網 | 包養陷阱 | 見面後死不認帳,該怎麼避免這種人

這個 包養陷阱,也是最嚴重的一種,叫做「死不認帳」,白話點說就是「不給錢」!這裡指的不是不按照 包養行情 給零用錢喔(包養金額多少好?),而是用各種方式欺騙甜心,完全不給任何包養費用,是最惡劣的一種行為。以下根據訪談24位甜心裡聽到的故事,歸類三種可能「死不認帳」的蛛絲馬跡,供無論想要短期還是長期包養關係的漂亮甜心們好好留意。

推薦包養網站 男人夢想網
糖爹與漂亮甜心寶貝 趕快註冊 男人夢想網
推薦包養網站 女人夢想網
糖媽咪與小鮮肉 趕快註冊 女人夢想網

妳要的全拿走

有某些老爹,包養金額開得遠高於包養行情,比如說一次3~5萬。或者一個月20萬以上等等,不然就是甜心開得條件也都一股腦答應。一副妳要的全拿走,只要趕快跟我碰面約會就好,這些都是可能包養費用會死不認帳的線索。

建議漂亮甜心要預防,或者稱為查證好了。一開始可以討論一個稍高於包養行情的包養費用,多留點零用錢討論的空間,看看老爹的反應。這時候的反應也可以視這位多金男士有沒有包養經驗而定,如果他對包養、包養網、包養行情都很熟悉的話,一定會有回應,要求要討論包養費用或包養一個月價錢等等。

再來也可以透過詢問老爹的工作性質、職位或者其他資訊,來判斷老爹的照顧能力。要知道一個男生,無論再多金,包養費用最好不要佔超過他一個月收入的1/6,他付起包養金額會比較輕鬆、無負擔,彼此的關係也會比較長久。

包養陷阱

不給談好的包養金額

這個線索其實很簡單,就是要老爹無論做什麼,都要先給包養費用,也就是「先收」的概念。這點請每位漂亮甜心無論老爹說什麼理由沒辦法先給,都要「委婉地」堅持要先將 包養零用金 入袋為安。千萬不要等什麼事都發生了,事後才要。雖然有的甜心受訪中表示,擔心先收包養費用,會給老爹不好的印象。但其實有經驗的老爹知道為什麼要先收的理由,沒經驗的老爹剛好教育他,讓他了解與建立先給包養零用金的模式。對漂亮甜心們都比較有保障。

再來,如果先收的過程中遇到老爹推三阻四,或者回到陷阱一想藉機殺價,不給原先談好的包養金額的話,別猶豫,請馬上結束這次約會。這個人不是好的老爹,更不是真正的老爹。

偷走包養零用金

這種是最惡劣也最冤枉的一種。在24位甜心裡,我們聽到2個人講了類似的故事,比例之高,所以也提出來讓各位甜心們防範。

這兩位甜心都有談好一個適切的包養金額,也小心地在約會時就先收了零用金,但回到家後,都發現錢不見了,約會的老爹也失去聯絡。到底發生什麼事?其實就是男生趁女生不注意的時候把錢又「偷」走了。別懷疑,真的有那麼渣的男生,我們只能自己小心跟期待他有報應。

建議漂亮甜心們,約會時不要讓包包離開自己的視線,但總有沒辦法帶著包包的時候,那記得在和老爹一起離開約會的地方時,一定要再檢查一次包養零用金,確定安全入袋。一個小習慣,可以避免很大的不愉快和可能的糾紛。

總結:約會前多聊,約會中多探,約會後多心

講完了包養的三大陷阱,真誠地建議甜心們,約老爹見面前真的多聊一些,了解老爹過去的經驗和照顧能力,不要急著碰面。雖然這個圈子一直女遠多於男,好的多金老爹更是百中選一,但確認過大概的照顧能力後再見面,比較不會遇到居心不良的男生。再來,就是約會中多探,不要急著第一次見面就要做什麼。雖然多數老爹會堅持要有最後的約會行為才有包養零用錢,但更高招的漂亮甜心懂得讓老爹等待,前幾次的約會還可以多試探多金老爹的各種習慣與價值觀,又凸顯對這段關係的重視。最後,真的親密約會了,千萬要多點心思,很多小細節都能觀察是不是遇到好老爹,適合的想辦法發展長久包養,不適合的趕快收取包養費用後了結,跟談戀愛一樣,不要花時間在不對的人身上。祝各位甜心在包養的路上一切順利,充滿寵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on`t copy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