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Sugar Daddy死心踏地?好好打扮從愛自己開始
如何讓Sugar Daddy死心踏地?好好打扮從愛自己開始

如何讓Sugar Daddy死心踏地?好好打扮從愛自己開始

愛自己就是把自己弄得很「精緻」,給老爹一種賞心悅目的感覺!女人,不一定漂亮,但一定要精緻,漂亮就像是握在手裡的沙,隨著年齡增長,攥得越緊也就流失的就越快,但不要覺得從少女變成輕熟女,再到超過35歲的熟女階級就沒有男人會喜歡,在包養就沒有市場。事實上有了一點年紀,也就有了底蘊和魅力,只要裝扮得當,從內而外散發出來的成熟嫵媚,是小女孩兒那種絹花似地漂亮所不及的。拴不住漂亮,就要力爭做個精緻的女人,要懂得包裝自己,不僅自己看得開心,同時加入有甜心顏值最高的包養網站也容易獲得更多潛在乾爹的疼愛。

一、選擇合適的包養約會戰袍

想要多金老爹愛妳首先就要愛自己,愛自己從選擇合適包養約會的衣服開始,俗話說「人靠衣裳馬靠鞍」,衣服就是展現一個人品味和美麗的時候。所以,選擇衣服要合適,能穿出來自己的優勢,給老爹整齊亮麗、風情萬種的形象,有些男人偏愛的元素可以妥善搭配,比如說絲質凸顯仙氣、蕾絲展現性感,和深V顯露實力等等。另外也要了解自己的身材缺陷,從此選擇穿著,而不是盲目的跟風,最後更重要的是一個稱職的包養對象一定會護理好自己的皮膚,不能讓乾爹看見妳滿臉的痘痘、黑斑和皺紋,如果這樣就不會有精緻的感覺了!

包養教學

二、修煉外表,妝點適合自己的美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不管先天條件如何,一定要透過化妝把美麗狠抓落實,打扮適合自己的美,妝感一定要適合你的年齡、五官特點、氣質,還有自己的個性特徵;作為女人一定要學會化妝,並努力提高水平技巧,平常除了多觀賞和自己類似的網紅如何化妝外,也可以多看造型師的影片教學,只要在Youtube、IG或Tiktok等平台搜尋makeup等關鍵詞,就會有很多按部就班的化妝技巧可以參考,如果知道老爹偏愛哪種妝感,平時更要勤加練習。

三、堅持運動的甜心,包養關係通常不會太

運動,不僅關乎身體健康,還關乎心態健康,世界上沒有比高翹的臀部和緊實的皮膚更美麗的衣服。經常運動的甜心寶貝除了擁有好身材以外,還能讓自己的身心長期保持在一個年輕的狀態,更重要的是那種從內而外散發的活力與自信,而這種自信的魅力是多少高級化妝品與大牌衣服都換不來的,身體的各種線條也會讓老爹更加傾心,稱職的甜心寶貝有個很重要的日常工作就是持續運動,甚至要透過健身雕塑線條,才能持續讓乾爹愛不釋手,長期維持包養關係。

四、容易忽略的細節,包養約會時請保持頭髮乾淨清爽

儀容是個人涵養的外在表現,在與人交際的過程中,這是一張沒有文字卻生動的名片。很多甜心,特別是長頭髮的女生不會天天洗頭,但請記得在包養約會當天請洗個頭再赴約。而且頭髮是女生的第二生命,保養髮質的是愛自己的甜心寶貝必做的功課。直髮的女生保持髮質柔順,捲髮的女生就要保養彈性,染髮的女生就要即時補染,剛洗完頭髮蓬鬆自然清香,稍加打扮也看起來很精緻,注意這種細節在約會時老爹會感受到妳的精心打扮。

最後,雖然找到是有錢老爹但甜心寶貝可以拿到的包養費用高低是離不開外表的,再豐盈的內涵,再充實的底蘊,都必須以外表為依託。所以,女人必須要懂得裝扮自己,讓自己顯得「精緻」,而精緻至少具體表現在:明白自己的外表類型,知道自己長相和身材上的長處和不足,從而去決定自己的髮型,和穿什麽樣式與顏色的衣服,並且在什麽的老爹喜好下搭配什麽樣的服飾……諸如種種,這都是一個尊重乾爹,愛自己,也細心呵護這段包養關係的甜心女人所必須具備的最基本的素質,也是負責任的表現。總之,裝扮是女人必須終生鑽研的學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on`t copy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