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真感情的anna,甜心寶貝的包養甜蜜回憶
付出真感情的anna,甜心寶貝的包養甜蜜回憶

付出真感情的anna,甜心寶貝的包養甜蜜回憶

28歲的anna是一位在藝文性質公司上班的助理,166公分45公斤。豐滿頎長的身材、白皙的皮膚、烏黑幽深的眼睛、小巧紅潤的嘴唇和自帶梨渦的笑容,有一種說不出、捉不到的姿儀會煽動著男人們的心,是顏值高,很吸引人的甜心寶貝。以下內容我們用第一人稱描述,讓anna現身說法。

包養
 甜心寶貝(Sugar Baby)/anna

為什麼透過網路搜尋包養對象?

我就有天很不想上班,就隨意在Google上搜尋「不想上班」,意外看到一個包養網站,它的標題說「包養圓夢想,輕鬆快速賺錢」,還說「可以讓多金老爹寵愛妳」。我點進去後看了網站對包養的介紹,裡面說「包養其實就是以收入為中心的交往關係」,霎那間,我覺得講得很對,男朋友不就是該多少照顧女友嗎?這也包含經濟上的照應啊!所以我就花2分鐘填資料、傳照片加入了包養網。

為什麼選擇男人夢想網?

我那時是第一次透過Google搜尋,對任何包養網站都沒有印象,我純粹是看到第一個網站,也認同網站首頁有一段認識包養的概念,再看看在網站上註冊的男性會員都有標示自己的年收入、財力驗證、資產及願意付出的零用錢金額後,就註冊加入了!

填寫會員資料的過程中,我有些猶豫,但我發現 男人夢想網 初始需要的資料不多,我記得只要暱稱跟所在地就可以完成註冊,審核也很快,我幾乎不到3分鐘就取得會員資格,開始可以瀏覽男生的資料。關於自我介紹、希望多少包養費用、方便的約會時間和照片等等資料,我都是後續才陸續補足的,但我沒有拖很久,因為大概看過男生資料後,我有鎖定幾位看起來不錯的,在留言給他們之前,我就趕緊完善自身資料了。

在男人夢想網上多遇到怎樣的多金老爹?

包養網上什麼人都有,多數素質都不錯,挺紳士也有禮貌,少數我覺得不較不好的是在上面彼此留了幾句後,就在問有沒有真相可以看,可能因為我在包養網上的照片是用手機遮住臉,然後對著鏡子拍全身那樣,少數男生都急著看我的臉。其實我line上面就有照片,彼此交換line後就看得到,真不曉得為什麼要那麼急?

我還有遇過跟我住在同一個生活圈,我們就開始聊附近的店家、那邊有好吃的、那邊房子便宜等等,聊得挺開心的,但因為住太近了,我會擔心包養關係結束後,還有可能在家附近遇到,所以就跟這位老爹只當線上閒聊的朋友而已。

包養條件是什麼?

我主要先要聊得來,因為我不是因為欠錢才找包養的,所以沒那麼急。另外我也希望是真的有喜歡男生某個部分,有點感情才找他幫忙,所以「感覺」是我最主要的包養條件,也因此我每個潛在乾爹都會聊好一陣子,才確定要見面,約會幾次感覺不錯後,才會確認包養關係。

再來就是包養費用,因為我找包養就是為了提高收入,那就要明顯有感,所以我在包養網站上都說一個月要10萬元的包養金額,只能接受小額議價,通常我會希望至少要有每個月8萬元的包養收入,但我可以接受增加約會次數,也會努力在每次約會都好好打扮自己,給男生不一樣的甜蜜感受。

妳印象最深刻的包養經驗是什麼?

曾經有位多金老爹,我跟他的相處很像一般男女朋友,常常有小彆扭、小情緒,但也有很多小甜蜜,可能因為我和他家住在附近,還記得跟他第一次包養約會,到了約定的時間,遠遠就看到他將車停在巷子口,一直忐忑地想等等遇到的是怎樣的男生,我以前是不會這樣的,只要不要太老我都可以接受,但這一位因為在Line上已經聊了半個月,也有語音聊天,談很多價值觀,也會彼此分享生活中發生的事,他非常好聊,我每天也迫不及待地跟他通話。

我心裡一堆聲音:包養網站上會不會是假照片,實際上他其貌不揚,或是照片是10年前的,現在已經垂垂老矣,中途有幾次遇到中年歐吉桑經過或是徘徊,都讓我膽顫心驚。電話來了「我到巷子口囉,妳看到我的車了嗎?」,後來我朝著約定的車牌號碼越走越近,緊張地跳上車,偷偷看著左邊的人影並坐妥關門。「走啦!」我輕輕地說,他撲鼻而來的男性香水味讓我心跳加速,很溫和的一種香,淡淡地但很香,一直不解閨蜜說的「男人香」是什麼,但我想在他身上得到了完美的解釋,溫柔的嗓音、親切的問候、淡淡的香水、隱隱的賀爾蒙,在完美的比例下,所得到的化合物。仔細往駕駛座一撇,更是讓人驚喜不已,長得比照片好看很多,近似某韓國電影的男星,高挑精實的身材配上適當的西裝,散發著成熟的男人味。

帶著之前聊天說好他愛吃的餐點,驅車前往Motel完成了第一次的約會。約會完後他還溫馨地送我回家,他是我第二位Sugar Daddy,上一位乾爹是竹科的高階主管,維持了半年,而之後我空窗了三個月才又找上這位多金老爹。之後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密切,有點類似情侶那樣,他會來我家修東西,我有時也會特地煮東西給他吃。他是個很體貼也很有品味的男生,無論是身材、家裡擺設…只要你能想到的他都是時尚的,除了第一次約會在汽旅之外,我們的約會地點幾乎都在他家,而我們也會像情侶一樣,假日一起去戶外遊玩,不過也像情侶一樣會鬧脾氣或是意見不合,大約6個月後因為一些細故也就散了,但我是真的對他付出過真感情,所以印象特別深刻。

過包養,妳實現了什麼夢想?

我的夢想很單純,就是我一直以來努力的目標,就是趕快存到買房的頭期款,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因為現在和爸媽跟弟弟都是住租來的房子,我覺得這樣很不踏實,我很捨得把錢花在家人身上,也覺得這是姐姐的責任,透過包養「以收入為中心的約會模式」,我想趁年輕盡量給我的家人更好的生活。而我自己,過得去就好,即便現在包養一個月有拿到8萬的包養金額,但我還是騎台10幾年的破機車,捨不得換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on`t copy text!